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18级地科专业成功举办“把疫情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6:53 




 

为了更好的讲好抗疫故事,厚植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2020年9月10日下午4时,资环学院2018级地理科学二班与地理科学一班在建工阶梯教室召开了以“把疫情当教材,和祖国共成长”的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学院书记张吉献老师主持,两班学生全体参与。

本次班会是疫情发生以来入校第一次主题班会,各位同学极其重视,在张书记的主持下班会流程有序进行,以观看视频,讲解政策、抗疫积极分子发言等多种形式,分别从爱国主义、防疫宣传、公共安全、卫生保健、遵纪守法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教育,期间大家积极讨论相关问题,相互之间给出自己观点看法。接着张书记对班会内容进行总结发言,号召同学们尽快适应学习生活,配合学院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通过此次班会,希望在疫情期间大家安心学习,出门在外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向抗疫积极分子学习,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微弱的力量。

上一条:18自二成功召开“把疫情当教学和祖国同成长”主题班会

下一条:18级旅管专业成功举办“把疫情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