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18自二成功召开“把疫情当教学和祖国同成长”主题班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6:57 




 

 

经历了艰难漫长的抗疫工作,疫情终于得到了有效控制,同学们也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返校。为了让同学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抗疫英雄,树立当代大学生与祖国同成长的意识,资环学院18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二班于9月10日下午4时于资环楼102召开了以“把疫情当教学和祖国同成长”为主题的班会。

此次班会由班主任张志高老师主持进行,18级自然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班会开始,张老师首先向同学们播放了有关疫情防控的视频并介绍了一些抗疫期间的感人事迹,看到这么多为人民健康而奋斗的抗疫英雄们,同学们都十分感动。接着班主任张志高老师就疫情与祖国发展发表了演讲,使同学们认识到现在可以在教室里安心的学习,不受疫情困扰都是依靠我们强大的祖国,鼓舞同学们为祖国的富强而不断努力。     

下午5时,会议圆满结束。此次班会使同学们意识到要向抗疫英雄们学习,把这次疫情当作一次成长的机会,为祖国富强努力奋斗。

 

上一条:17级城乡专业成功举办“把疫情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

下一条:18级地科专业成功举办“把疫情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