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6:54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为引导广大学子做胸有大志、心有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的青年,我院于2021121日成功举办了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之书写抗疫精神,抒发爱国情怀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学生,采用线上形式展开。资环学生围绕活动主题,书写抗击疫情的文章及书法作品。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思路清晰,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热爱祖国的正确价值观,反映了中国人民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以及伟大梦想精神。学习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深切感受到危难面前中国人民同心协力的伟大抗疫精神。

本次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写作能力,还激发了我院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鼓励了我院学生积极投身到为人民服务的队伍中去,争做时代新青年。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益基金协会联合手工协会举办“喜迎元旦,青春送福”主题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