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益基金协会联合手工协会举办“喜迎元旦,青春送福”主题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03日 20:16 




益基金协会联合手工协会举办“喜迎元旦,青春送福”主题活动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将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学生社团联合会益基金协会和手工协会于2021年1月1日至1月3日在安师校园举办了以“喜迎元旦,青春送福”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协会19、20级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折纸、剪纸、贺卡等手工小礼物,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协会志愿者在节日期间代同学们将礼物一一送出,用双手在安师校园传递爱与温暖,用真心为我校的教师和工作人员送去最美好的、最诚挚的新年祝福。教师与工作人员们收到祝福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对同学们所备礼物的表示了深深喜爱及对同学们感谢之情。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各类公益志愿活动中去,用自己的爱温暖更多人。

此次活动不仅向那些在岗位上默默无闻、辛勤付出的老师表达了感谢,也为营造和谐美好的学院文化添上精彩的一笔。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黎阳中学到我院进行专场招聘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