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第二课堂推进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8日 19:35 




 


 

为了帮助学生们深度理解第二课堂相关知识和第二课堂加分准则,提高同学们校园活动的参与度,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活动参与意识,2021328日下午,资环学院在资环楼102教室召开第二课堂推进会。本次推进会由资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蒲卫亚老师主讲,各校级社团负责人和各班团支部委员参与会议。

在本次推进会上,蒲卫亚老师详细讲解了有关安阳师范学院第二课堂的具体条例,列举了同学们在使用PU口袋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并逐一进行详细的解释,避免同学们在申请实践分时犯错误。在提问环节中,蒲老师对各负责人提出的问题给出了建议和解决方案。

本次推进会不仅解决了同学们在使用PU校园口袋时所遇到的问题,而且使同学们更加理解第二课堂的加分准则,重视第二课堂,激励同学们在以后更加积极参加各种活动。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学党史动员教育会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开展春季宿舍安全排查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