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开展春季宿舍安全排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6日 20:00 






 


为了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宿舍环境,做好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真正地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排查工作。我院学生会权益部成员在辅导员朱俊老师的带领下于326日对我院全体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排查。

本次宿舍安全排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排查宿舍潜在的安全隐患和卫生情况,以保障学生人身安全。经排查发现,学生宿舍整体的用电安全状况良好,并未发现有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现象,只有个别宿舍存在排插位置摆放不当的问题。朱俊老师对相关宿舍给予提醒,并且就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给予评价指导。检查后,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的工作,切实按照老师所提到的宿舍安全教育要求规范自身,对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积极整改,努力共建一个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

此次的宿舍安全排查活动既消除了一些宿舍安全隐患、宣传了安全理念,又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安全意识,为日后的宿舍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第二课堂推进会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团支书述职大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