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子积极参加春训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7日 20:17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会,同时帮助同学们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我院于202147日在南操和北操正式开始春训。本次春训由文体部主办,1920级运动员积极参与。

运动员们都按时到达训练场地,开始了他们为期15天的早训。在正式训练开始前,两位教练带领运动员们进行了一系列的热身运动,帮助他们拉伸身体、放松肌肉,以防有人出现肌肉拉伤的意外情况。接下来,运动员们在教练的安排下依次进行了长跑、往返跑等运动项目,他们在训练中表现出极强的意志力,没有丝毫的懈怠和放松,积极配合教练的安排并认真训练。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信心、集体意识,而且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我院在运动会中拿下好成绩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资环学子积极参加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式

下一条:资环学子积极参加方阵训练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