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子积极参加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式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9日 21:02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大学生以阳光心态面对生活提升其幸福感、获得感我校于202149日在文鼎广场举办以阳光心态乐享生活拥抱幸福善爱你我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式。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开幕仪式活动。

此次活动在慷慨激昂的宣誓、时尚动感的舞蹈和善爱我手语操中拉开序幕。随后同学们积极有序的参与到各项体验活动中去。从快乐馆出发,有的同学在勇气站登台表演才艺,挑战自我;有的同学在快乐站拿起水枪对战体验击中目标时的欢乐;有的同学在撕名牌大战中你追我赶在竞争中获得欢笑。移步快乐分享区,同学们分享“每天幸福的三件小事”,感受生活中的美好瞬间。接着来到心理咨询区和心理测试区,专业心理咨询师面对面帮助同学们解决内心困惑。最后来到感悟馆,在旱地龙舟、合力吹气球等活动中同学们互相协作体验到合作带给大家的获得感与愉悦感。活动在各式各样有趣的游戏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让人乐在其中。

本次活动彰显新时代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塑造阳光心态。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花卉模型活动

下一条:资环学子积极参加春训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