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子积极参加升旗仪式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2日 08:04 





为增强爱国主义教育、学生集体荣誉感与民族责任感。资环学院全体学生于2021412日早上在文鼎广场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于7点准时开始,怀着激动的心情我院学生于625分已全部到场,静待五星红旗冉冉升起。7点整,由校园之声广播站宣布升旗仪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分列式进行曲》,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庄严入场。在全体同学的注目礼以及雄浑有力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徐徐上升,随风飘扬。此刻的五星红旗不仅飘在空中,更飘扬到在场的每一个资环学子的心中。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不仅培养了资环学子的爱国精神,还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增强担当和责任意识。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科学观,坚定理想信念,奋发进取,报效祖国。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第二课堂培训会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召开宣传员培训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