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召开宣传员培训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1日 20:50 




为了做好宣传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资环学院宣传部于2021411日下午在和容B101教室召开宣传员培训会。各部口、协会负责人及志愿者参加。

会议过程中宣传部负责人对日常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包括微信、拍照、通讯、微博、版面五个部分。其中详细讲述了拍照和通讯方面的注意事项演示了微信制作的步骤。在拍照方面负责人通过列举平时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错误现场分析了拍照中应当注意的问题让宣传员及各部门志愿者了解了如何通过改变视角、拍摄方式等方式让图片变得更加实用、可行。在通讯方面强调了用词的恰当性和准确性。最后着重强调了要保证宣传的时效性及时完成宣传工作。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有益于为今后的宣传工作和班级风采展做准备。

本次培训会有利于我院宣传工作的水平提高更加突出地展示出我院的风采及特色也为接下来更好的进行我院的宣传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资环学子积极参加升旗仪式

下一条:资环学院参加第十八届大学生辩论赛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