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参加第十八届大学生辩论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1日 18:37 




 

为了培养学生的逻辑思考能力、表达能力与组织能力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和商学院于2021411日在和展A309进行了第十八届大学生辩论赛。本次比赛由校学生会主办,资环选手积极参与。

本次辩论赛的辩题为门当户对是否是过时的婚姻观比赛共分为五个环节。比赛开始后正反双方围绕各自的观点展开激烈的讨论。双方都努力争取话语主动权一方从容自若、口若悬河另一方却也气定神闲滔滔不绝双方各据一势台下掌声连连。正方三辩凭借其在自由辩环节中所展现出的优秀思辨能力和表达能力获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本次辩论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共同探讨的平台有助于他们的思辨能力得到提升收获颇丰。

本次大学生辩论赛不仅有助于同学们开阔眼界、锻炼口头表达能力而且能让同学们开动脑筋从多方面思考问题、培养发散思维。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召开宣传员培训会

下一条:聆馨手语社联合安芸相声社成功举办团日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