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烹’然心动,不负‘食’光”厨艺大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1月31日 18:03 








为让同学们体会浓厚的年味,感知生活的美好,并能从中了解种类繁多的中华美食,我院特于1月10日至16日在线上举办“‘烹’然心动,不负‘食’光”厨艺大赛。

本次活动着眼于美食的制作过程,贯彻“绿色;健康;营养”的餐饮理念,为同学们增添了一份年味。活动伊始,科联部志愿者通过QQ,微信等进行线上宣传,调动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 。同学们在美食制作过程中,将自己对生活的热爱之情融入到美食烹饪中,纷纷制作出了芳香四溢的美食。其中,范申申同学通过制作美食Vlog,介绍了自己做的酸辣土豆红萝卜丝,视频结合着欢快的音乐,在忙碌却有条不紊的翻炒中做出了令人垂涎欲滴的菜品。而聂莹莹同学从食物的准备工作开始记录,运用剪辑,字幕等方式简单明了地展示了一顿午饭的制作过程,这位同学和家人的互动也让人感到温馨和欢乐。视频的结尾,这两位同学一致认为本次活动在充实丰富了他们假期的同时,也使自己懂得了如何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家人的爱。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弘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充实学生们的假期,还提升了我院学子的烹饪技能,为我院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贡献力量。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召开团学组织例会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玉兔升海平,飞彩镌流年”主题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