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召开团学组织例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20日 18:23 




为了响应学校号召,稳抓学风建设,恢复新学期正常学习和活动,我院于2023年2月19日召开资环学院团学组织例会。

本次团学组织例会在资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由杜艳娇和蒲卫亚老师主持,团学组织全体成员积极参加。其中,资环学院学工办主任杜艳娇老师强调,本学期的三个工作重点为学习习惯的养成、生活作息的改变以及课余活动的充实。而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风险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更是重中之重。针对上学期工作的不足,杜老师提出发展学院各部口工作的同时也要防范团学组织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同时,蒲卫亚老师表示要进一步完善团学组织内部规章制度,提高各个部口成员工作的积极性,细化部门内部工作纪录以备回顾检查。会议的最后,各团学组织执行主席分别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汇报并对新学期进行工作计划和筹备,为会议的结束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会议的召开,在对团学组织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的同时,不仅总结了工作中的纰漏,而且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为新学期新气象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开展早操训练活动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烹’然心动,不负‘食’光”厨艺大赛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