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3届考研复试指导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02日 21:31 






为了更好地帮助我院考研学子备战研究生复试,3月2日,我院在资环楼阶梯教室举行考研复试指导会。会议由蒲卫亚老师主持,特邀到焦士兴院长、于正松副院长、张宏亮副院长、张建伟、李华勇、吴帅虎、唐倩玉等博士老师,分别对学生关心的复试问题进行指导。

交流会上,焦士兴院长从再接再厉,夯实基础;提前谋划,充分准备;立足长远,调整心态三方面对复试准备提出了建议。张宏亮对各位考生在考研中的努力和成绩做出了肯定,并对今年学院考研情况做了简要分析,解读了当下复试面临的形势与政策。接下来,各位领导老师详细介绍了复试流程及复试所需材料怎么查阅,强调了复试和调剂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特别提醒接近复试线的同学们,要积极拓宽信息渠道,密切关注调剂信息,把握“上岸”机会。各位老师互相补充,并强调了复试过程中展现自身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性。最后,蒲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坚持到底,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指导会帮助考研学生进一步明晰了复试流程和调剂政策,使大家更加充分地了解了复试的准备技巧,同学们备受鼓舞。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为考研学生提供全方位指导,帮助学生满怀信心地跑完考研历程的“最后一公里”。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拔河比赛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团学组织大例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