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举办晚自习打卡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28日 11:58 






为了培养同学们自觉学习的习惯,提高自习质量,我院特于本学期第二周开始举办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晚自习打卡活动,全体学生踊跃参与。    

晚自习活动于资环楼举办,各班学生利用每晚课余时间进行课前预习、课后复习,积极完成课余作业。晚自习中要求同学们保持安静,无声行动,自觉收起电子娱乐产品,不做与学习无关之事。同学们聚精会神,全心投入到学习之中。在晚自习中同学们能够巩固课堂知识,获取课外知识,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自律的生活作风,有利于我院学风建设。同时资环学习部建立晚自习打卡群, 组织同学们进行打卡活动,届时对坚持晚自习打卡学生进行奖励与表彰。   

本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便利了同学们的学习,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而且打卡机制也督促同学们自主自觉学习,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贡献力量。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开展晨读活动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开展早操训练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