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开展早操训练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5:29 






为了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我院于227日开展早操训练活动,22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活动。

本次早操训练活动在太极广场进行,同学们都整整齐齐地排列在资环楼前,清点完人数后,有序地前往训练场地,开展美心操的学习。在训练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的态度、一致的动作、洪亮的口号以及昂扬向上的面容,展现出强大的班级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在早操活动中所展示出来的青春热情,积极向上的态度,彰显了属于当代大学生的风华正茂。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早操训练使大家意识到身体锻炼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身体不仅是革命的本钱,而且也是身心健康发展的需要,为新学期提高同学们文化课的学习效率奠定了基础,成功为新学期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集体荣誉感,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充分发展学生的个性与才能。同时使资环学院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上一条:资环学院举办晚自习打卡活动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召开团学组织例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