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日下云升碧海天,青山绿水共守愿”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3:29 




为提醒游客保护环境,提升游客环保意识,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旅游爱好者协会和益基金协会特于3月14日联合举办了此次旅游景区公益标语设计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活动反响热烈。

本次活动,同学们利用废纸板或A4纸,采取手工制作或者绘画等形式,提交了设计精美的旅游景区相关公益标语,在表达自我感受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做一个高素质的文明游客,在日常生活中会更加配合工作人员,为游览景区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景区环境保护的理解,利于今后的景区治理,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景区工作人员的不易,推动自身文明素养的提升。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落实低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活动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春生万物生,共献一份情”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