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落实低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8:26 





为营造绿色环保氛围,共建文明校园,我院特于3月15日举办“落实低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以手绘海报的形式展开,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充分体现出了学生们参加活动的热情与积极。活动中,同学们紧扣主题,从日常生活中寻找灵感、收集素材,精心设计版面,合理搭配色彩,用心书写绘画。其中,李佳凝同学围绕垃圾分类、节约用水展开绘画,海报中通过绿树、鲜花的茁壮生长,来展现低碳生活给我们带来了美丽的自然环境,同时骑行也践行了低碳的生活方式。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意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而且树立了绿色低碳意识,以后也会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节约用水,做好垃圾分类。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学到了新的环保知识,而且为我院营造了浓厚的环境保护氛围。我院学子将坚定生态文明、节约环保的理念,为建设一个低碳环保、绿色文明的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 资环学院毕业生成功参加2023年春季招聘会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日下云升碧海天,青山绿水共守愿”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