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积极举办“扬雷锋精神,显笔墨风采”三笔字大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9日 09:09 








为响应雷锋月,宣传雷锋精神,同时提升我院学生三笔字教师技能,3月28日,我院围绕“扬雷锋精神,显笔墨风采”主题,于资环楼举办三笔字大赛,我院学子积极参加。

此次比赛共分为硬笔、粉笔、毛笔三部分,分别于教室510、512同时开始。参赛选手们纷纷挥毫泼墨,展示出自己的书法才华。比赛过程中,评委们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让参赛选手们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书写相同内容。我院参赛同学认真对待、耐心书写,写下的字体不仅结构匀称、工整美观,而且字形大小适中、整体感官舒适,让人眼前一亮。

此次三笔字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高三笔字书法水平提供了一个平台,同时也增强了我院弘扬雷锋精神和中华传统文化的信心。未来,我院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展示才华的舞台。

上一条:资环学院开展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下一条:植此青绿,拥抱春天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