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宣传员培训会及网络知识安全培训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8:27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宣传员培训会及网络知识安全培训会

  

   为了使各部口志愿者、班级宣传员以及协会志愿者尽快适应各自的工作和增进各位同学之间亲密友好的关系,我院于2020年11月8日在和容楼B101成功举行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宣传部主办,有19级、20级各部口成员以及协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宣传部各负责人分别细致地从微信公众号的推送、微博的发布、版面的申请、拍照的标准、通讯的写法五个方面入手,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宣传中需注意的问题与细节。同学们都认真听讲,虚心学习,认真做笔记并在重要的地方拍照保存。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许多宣传知识并提高了网络安全意识。此次会议在主讲人和同学们的互相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在新媒体上的政治意识和安全意识,增强了网络防范意识。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和了解了该如何更规范的去完成自己的工作,如何更好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以后更顺利的开展部口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开展消防安全日宿舍安全排查活动

下一条:资环学子积极参加羽毛球比赛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