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开展消防安全日宿舍安全排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1:18 




资环学院成功开展消防安全日宿舍安全排查活动




为了加深学生对消防安全日的理解、增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我院学生会自律委成员在党委副书记胡志英老师和辅导员杜艳娇老师、蒲卫亚老师的带领下,于119日、10日对我院全体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排查。

本次消防安全日宿舍安全排查活动的内容主要是了解宿舍安全用电情况、清除宿舍潜在的安全隐患并且进行卫生检查。经过老师们耐心、仔细的检查,发现同学们整体安全意识较好。只有个别宿舍存在物品摆放不整齐、乱拉电线、使用违规电器等问题。随后老师们对这些问题逐一提出了详细的解决措施,并且就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对同学们进行了具体指导,同时还亲切地与同学们就如何创建文明宿舍、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与解决宿舍安全问题进行亲切交谈。同学们也积极回答老师问题,热情地与老师分享宿舍生活情况,气氛十分和谐融洽。

此次的宿舍检查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宿舍消防安全意识,一定程度上消除了宿舍消防安全隐患,还促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帮助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


上一条:地理信息与虚拟仿真学会成功举办“第五届地图制图大赛”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宣传员培训会及网络知识安全培训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