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开展体测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3日 20:05 




资环学院成功开展体测活动

 


 为了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号召、营造学院的运动氛围、提高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资环学院于2020年11月21日在北操看台下进行体质测试。本次体测活动主要面向18、19、20级学院学生,分为男生组和女生组,包含项目有跳远、跳绳、平板支撑、仰卧起坐和引体向上。

 活动开始前,体测人员听从志愿者安排进行排队,积极配合志愿者的工作。在体测过程中各组成员互相加油鼓劲,以最好的状态完成了体测活动,中途无人放弃。每个体测项目开始前,志愿者认真清点测试人数并在结果出来之后公平、负责的登记成绩。体测活动结束之后,志愿者认真打扫了卫生并收取归纳体育用具。本次活动在学院学生与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

 本次活动不仅可以发扬资环学院积极锻炼身体的良好风气,而且能促进学生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有利于学生的健康成长

 

上一条:资环学子积极参加AYNU篮球比赛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地理模具大赛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