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1:02 




资环学院成功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我院党委副书记胡志英老师和辅导员蒲卫亚老师带领权益部成员及志愿者于20201125日对我院全部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本次宿舍安全排查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宿舍公共设施牢固情况、安全用电情况及卫生检查。经过老师们耐心、仔细的检查,发现同学们整体安全意识较好,存在个别宿舍插线板摆放不规范、卫生不达标,废旧物品堆放杂乱、空气质量较差等问题。随后老师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并且就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对同学们进行了细心指导,同时对插线板摆放规范、生活环境优美的宿舍提出了表扬。随后同学们认真按照老师的要求重新整理了宿舍,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

此次的宿舍检查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学生们的宿舍安全意识,也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这为以后的宿舍安全工作和创建文明宿舍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交谊舞成果展

下一条:资环学子积极参加AYNU篮球比赛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