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交谊舞成果展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9日 11:24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交谊舞成果展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结交朋友的平台。20201128日资环学院和体育学院文体部在和展阶梯102共同举办了第十二届交谊舞成果展。

本次成果展由舞动青春、聆听旋律、欢笑前行三部分组成,邀请了舞蹈、音乐和表演爱好者参与,美妙的舞姿、磁性的音乐、幽默的小品为本次活动增加了更多的精彩看点。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利用串场节目展示的时间进行统计并得出总成绩。本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二名。其中赵乙品和赵伊伊以优美的舞姿、准确的踩点动作赢得了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可以使同学们在快乐中交流,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还加强了各院系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各院系间的友好发展,为以后院系间的合作交流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资环学子积极参加AYNU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