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地理旅游知识竞赛决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9:55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地理旅游知识竞赛决赛

2020年11月28日,我院于和展阶梯101成功举办了第十一届地理旅游知识竞赛决赛。出席本次竞赛评委的有资环学院19级的王思齐、胡雪晴、王雅思、夏楚和孙芳慧同学。来自各院系的19级和20级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

同学们有序入场后,主持人宣布大赛正式开始。经过初赛筛选出的24名选手,根据抽签情况分为6组,各组分别上台做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对取得比赛胜利充满信心。本次比赛共分为以理传意、节艺通理、诗理有约、山河入我怀四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各组成员相互配合、沉着应对所提出的题目。节艺通理环节中,各小组成员将精心准备的表演完美呈现出来,带动现场气氛迅速活跃起来,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而在诗理有约环节中,各位选手们则将地理与古诗词融会贯通,带领观众在古诗词的海洋中领略地理之美。最后的山河入我怀环节,选手们根据PPT上所呈现的图片联系所学知识,积极抢答,比分你追我赶,不分伯仲。最终,第二组选手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得比赛一等奖,主持人宣布获奖小组并由评委向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地理旅游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向广大同学们普及了地理专业知识,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优秀学子宣讲会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导游风采大赛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