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召开18级年级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9日 15:02 




资环学院成功召开18级年级大会

 

2020年12月18日我院于建工阶梯教室召开18级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朱俊老师主讲,18级及20级专升本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大会开始朱俊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并表达出对同学们的喜爱之情。接着老师围绕学习与安全两大主题进行阐述。在学习方面,老师为大家分析了日趋严峻的考研形势,并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向大家分享了一些经验与技巧,同时嘱咐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在安全方面,老师特别强调要防范网络诈骗,注意用电安全。在大会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与老师互动,收获颇多。

本次大会的召开既引导了学生积极健康成长,合理规划未来,也体现了老师对同学们的关怀与期望,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上一条:益基金校园公益打扫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冬季文明岗执勤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