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益基金校园公益打扫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2日 17:30 




益基金校园公益打扫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劳动积极性,营造干净温馨的校园环境,益基金协会于20201220上午在安师校园举办了以争做文明先锋,构建美丽安师为主题的校园志愿服务活动。资环学院19级学生以及部分20级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在校园西门口、和展楼、图书馆、资环楼四个地点开展了摆放车辆和拾捡花坛、道路上的垃圾的工作。他们干劲十足,现场气氛活跃,整个义务劳动过程中,各个小组人员带着清洁工具在分片划好的各个区域,清扫花坛、道路上的枯枝落叶和垃圾。在摆放车辆过程中,同学们有的两人抬一辆,有的一人抬一辆,在积极寻找合适的摆放地点。经过同学们的整理与打扫,各个打扫点的环境都有了明显改善。

本次公益打扫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会了清洁工人的辛苦,还有助于同学们养成不乱丢垃圾、整齐摆放车辆的好习惯,营造一个干净美好的校园环境。让广大安师学子生活在风清气朗、干净温馨的校园中。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召开学生会警示教育会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召开18级年级大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