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院参加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7日 18:03 




资环学院参加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反恐防范意识,了解反恐知识。我校于2020年12月27日上午在文鼎广场开展反恐宣传教育活动,资环学子积极参与。

学校通过反恐教育展板和发放宣传页的形式向同学们详细的普及了反恐安全基本常识、反恐安全防范与自救基本技能等内容,全面提升同学们的反恐意识。参与本次活动的资环学子们眼神专注,认真思索学习展板内容。并拿笔在宣传页上标出重点内容,以补充自己反恐知识盲区,许多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在活动结束后,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资环学子们在文鼎广场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宣传教育,学生们进一步认识到恐怖主义的危害性,了解了恐怖分子和恐怖事件基本特征,提高了学生的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有助于我院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创造平安校园。

 

上一条:资环学子积极参加AYNU武术比赛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召开学生会警示教育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