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资环学子积极参加AYNU武术比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2:46 




 

资环学子积极参加AYNU武术比赛

 

为传承武术精粹,弘扬中华武魂,发扬阳光体育精神,我校于2020年12月26日在和健馆A举办了“2020安阳师范学院AYNU阳光体育系列之武术比赛”,资环学子积极参加本次武术比赛。

在比赛前的准备阶段,武术队员们早起练拳,即使顶着严寒,队员们也依然不放弃、不退缩、坚持训练,始终以饱满的激情和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比赛。在个人项目赛场上,选手们保持良好平稳心态,努力把自己所学全部展示出来。他们个人的表演英姿飒爽、出拳刚劲有力,一招一式尽显资环风采。团体赛上则更是整齐划一、铿锵有力、气势磅礴。在选手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我院参赛选手以武会友,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传统武术的魅力,体现了同学们“自强不息”的优良品质,也促进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体育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上一条:黎阳中学到我院进行专场招聘

下一条:资环学院参加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