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心理>>正文

资环学院进行越冬物资发放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0日 09:00 





正值寒冷冬季的来临,为响应学校关爱学生做好御寒工作的号召,帮助经济困难学生缓解生活压力,我院于11月19日下午在资环楼二楼为45名困难学生发放越冬物资。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困难学生的在校生活问题,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解决困难学生的生活需求,让远离家乡的学子切实感受到学校的温暖。此次活动中,我校为学生准备了棉衣、棉裤以及棉袜等越冬物资,由各个学院领取后再向困难学生下发物资。为保证越冬物资的顺利发放,我院生活部志愿者提前整理物资,核实学生信息。发放物资时,同学们有序排队领取,在收到物资后,同学们很开心的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并感受到了物资带来的温暖和学校以及学院对学生深切的关爱。

虽然越冬物资发放活动圆满结束,但学校和学院对学生的关爱工作不会结束,希望受助学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和生活的挑战,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以此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并常怀感恩之心,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21年奖助学金名单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