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心理>>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贷款助学,诚信助人"主题征文比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3日 15:07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贷款助学,诚信助人"主题征文比赛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在校大学生贫困学生助学贷款现行政策,我院于2020年12月12日成功举办了以“贷款助学,诚信助人”为主题的征文比赛,并于资环楼512教室举行了颁奖仪式。本次比赛面向全院学生,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

    比赛中,同学们紧紧围绕主题阐述了自己对于贷款助学的独特见解,提交的作品文章内容健康丰富、形式多样、题材广泛、紧扣主题,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本次比赛设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和优秀奖十五名,老师和权益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了获奖人员名单,并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参赛同学表示此次征文比赛让同学们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提高了诚信意识。

    此次以“贷款助学,诚信助人”为主题的征文比赛不仅宣传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提高了学生的诚信观念和信用意识,而且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写作能力,鼓励大家争做新时代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21年度困难认定名单公示

下一条:资环学院发放越冬物资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