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心理>>正文

资环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慰问2016级新生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3日 22:40 




 

9月11日,资环学院书记方相林,院长张吉献,副书记李继文,副院长焦士兴,班主任老师高长海、冯凤英,辅导员陈亚、李晓岩来到学生宿舍,慰问学院新生。

各位领导和老师分别来到竹园1号男生宿舍和菊园8号女生宿舍看望新生。每进入一间学生宿舍,领导都关切的问新生们开学头几天是否适应,寝室的各种设备是不是完善,并不断提醒学生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老师们也同新生热切的交谈,询问大家来自哪里,有没有想家,餐厅的饭菜是否可口,并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地解答,希望新生们都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新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喜欢自己的大学校园,学院的学长学姐们都为自己提供了很多的帮助,并对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

学生宿舍就是学生温馨的港湾,安全、干净、温暖的宿舍环境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必要保障,应该时刻掌握学生的住宿情况,及时处理学生出现的问题,为学生营造轻松、可靠的生活环境。

上一条:资环学院举办“资助育人,励志自强”演讲比赛

下一条:资环学院举行大学新生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