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资助心理>>正文

资环学院举办“资助育人,励志自强”演讲比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8:47 




2018年11月17日15时,资环学院在资环楼504教室成功举办“资助育人,励志自强”资助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18级部分受资助学生积极参加资助演讲比赛,由资环学院生活部成员担任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由两部分组成。首先,参赛者以“资助育人,励志自强”为主题,在脱稿的情况下进行演讲,参赛者从容自如,侃侃而谈,讲述了他们心目中的大学生资助。最后通过三位评委的商讨,决定由18级旅游管理一班的王琴琴代表资环学院参加校级决赛。

本次演讲比赛增加了参赛者对学习的热情,丰富我院学生日常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们对资助的认识,为院系进一步顺利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活动

下一条:资环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慰问2016级新生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