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初遇白璧完小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7日 19:59 







 


2021年7月7日上午支教团队成员在党委副书记胡志英老师和分团委副书记蒲卫亚老师的带领下,一起乘作大巴车到达支教地点——白璧集中心小学。

上午九点半,支教成员正式到达白璧完小,白璧完小的郭校长向支教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几点要求,希望支教队员们能以让孩子们“快乐过暑假”为核心充实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常欢老师向队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大致情况,带领队员们参观教室并进行多媒体的使用培训。为了保证做饭过程中的安全,厨房师傅向队员们展示了生火的正确操作。

随后,团队成员开始有条不紊的从车上搬行李,收拾屋子,办公室以及教室等,大家积极主动打扫卫生,擦桌子、扫地、拖地……天气很炎热,但挡不住支教队员那颗赤诚的心。

晚上迎来了属于支教队员的第一顿晚饭,做饭过程中,队员们团结协作,各有分工,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做出了可口的饭菜。对于队员们来说,做饭的最大乐趣在于做饭的过程和欢声笑语的氛围。

今天到达白璧完小,所有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期待着明天与孩子们的见面。以爱之名,为爱而行,我们相信这次支教定会充满美好的回忆。

上一条:[资环学院]万物伊始,白璧支教进行时

下一条:青春力量,扬帆起航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