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资环学院]万物伊始,白璧支教进行时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8日 23:37 






 

202178日,支教成员各司其职,各班班主任在白璧完小校门口举起班牌,迎接自己班的学生,进行清点人数、点名、测量体温及记录的班级工作。

850分,班主任带领各自班学生站队,有秩序的前往学校会议室参加“光洒深林•童心同行”义务支教团队开班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张吉献老师、党委副书记胡志英老师、分团委副书记蒲卫亚老师、白璧集中心小学郭红芳校长以及此次义务支教团队队长王康出席了本次会议。张吉献书记和郭红芳校长的发言都对此次义务支教提出了极高的赞扬和高度的肯定,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安师资环学院和白璧完小之间一系列义务支教的团队活动,不仅加深了两方之间的纽带联系,更为资环义务支教团队提供了一个好的实践平台,为白璧完小的学生创造了一个更好的学习氛围和一个快乐、充满趣味的假期。

开班仪式结束以后,各班班主任带领各班学生有秩序的回到各自的班级,进行开学第一课。开学第一课上班主任与同学们之间以趣味形式相互介绍,氛围和谐幽默,随后任课老师也依次到班级自我介绍并向同学们介绍自己所教课程内容。放学后,班主任带领学生们来到校门口,和孩子们击掌告别。

下午各班开始正式上课,任课教师到任课班级讲授课程,各班都充满了欢乐的气氛,让学生们在学习中寻得乐趣,在乐趣中快乐地学习。时至傍晚,到了放学的时刻,班主任们又一次的送走了孩子们,然后完善班级开窗通风等事宜,一天忙碌的义务支教生活也就此落下帷幕。正式支教开始的第二天固然每个支教成员都疲惫困倦,但是支教工作逐渐展开,也让大家意识到了此次支教行动的重要性,引起了大家的重视,我们支教一行人都相信此次童心同行支教行动,会在所有白璧完小校领导、所有支教团队成员和所有同学们的精诚合作与和睦相处之下,完美开展。

上一条:越来越好

下一条:初遇白璧完小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