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支教终会结束,梦想未完待续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26日 22:47 




支教终会结束,梦想未完待续

    时间如溪水中难以捉摸的小鱼儿,一晃即逝,转眼之间,安师童行义务支教团队七月的支教旅程就已经落下了帷幕。这一个月的支教时间,不仅让支教队员与同学们建立了友好的师生关系,也让支教队员之间有了更亲密的伙伴关系。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支教之旅的每一刻都值得珍惜。

   一个月的时间里,队员们本着“扶智,扶志”的目的,开展了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体育、地理拓展七门课程,以讲授课外知识为主,拓展儿童思维,让孩子们见到更广阔的世界。

除此之外,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给孩子们带来了保护环境的低碳宣讲活动、传承红色精神的手工折纸活动、普通话大赛以及拓展视野的地理模具制作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培养了他们的兴趣爱好,提高了学习的热情。团队成员之间也懂得了相互合作,共同进步。时至今日,队员们已圆满完成任务。

 支教之行,虽风尘仆仆,却也不负星辰大海,不负青春韶华。安阳师范学院童行义务支教团队暑期支教虽已结束,但支教的精神永远都在,未来没有终点,我们将带着孩子们的梦想,期待下一次的扬帆起航。


上一条:青春“烛”梦,爱心启航

下一条:巧手出新裁 精神永传扬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