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益基金协会开展“公益打扫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25日 13:31 




2019年3月23日上午8时到11时,安阳师范学院益基金协会于安阳市文峰区头道街开展公益打扫活动,本次活动由益基金协会两位社团负责人带领协会志愿者共八十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都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大家按时集合后统一到达头道街领取打扫工具,进行分工后,同学们认真打扫街道的每一处地方。此次活动,对于我们大学生来讲,通过对街道的打扫,让我们的家园在这个生机勃勃的春天里能够有更多的绿色,参与到此次活动可以让我们更深刻的认识到构建绿色家园的重要性,用我们微不足道的力量去给我们的家园增添一抹绿色。

安阳师范学院益基金协会的志愿者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绿色环保行动中去,以及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表达出我们对他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希望大学生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不忘践行绿色环保价值观念,养成良好的习惯,将劳动精神继续到底。

上一条:青春力量,扬帆起航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迎新暨中秋联欢晚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