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迎新暨中秋联欢晚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3:26 




2018年9月23日19时,资环学院社团联合会于资环系办大厅举办2018级迎新暨中秋联欢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有分团委书记杜艳娇老师,学生办主任陈亚老师和18级全体学生。

开场舞《lovey-dovey》为此次晚会拉开了帷幕。此次联欢晚会有各个协会为欢迎新生准备的精彩节目表演。手语协会带来的《明月几时有》渲染了浓厚的中秋节日氛围;表演爱好者协会准备的小品《喜从天降》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欢乐;爱乐协会准备的歌曲串烧等,现场气氛浓厚。尤其在游戏环节中,新生们积极参与,给大家带来诸多笑点。最后,小班们集体合唱,在他们动人的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暨中秋联欢晚会不仅使大家聚在一起欢度了中秋节,同时也让新生们感受到资环大家庭的热情与温暖,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

上一条:益基金协会开展“公益打扫活动”

下一条:资环学院篮球协会成功举办18级资环篮球迎新赛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