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资环学院举办第四届制图大赛



作者:贾梦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8日 18:26 




2018年5月25日,资环学院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协会举办了第四届地图制图大赛。由我院庞宇老师担任评委,并于资环楼208教室举行了颁奖仪式。

经过前期的宣传、策划和网上作品收集,共有七十余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此次活动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进行网上投稿比赛,各组同学均显现出对地图制图的极大热情,他们用自己熟悉的软件将自己的巧妙构思和大胆创意注入地图之中,创造出了一副副独具特色的地图。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此次活动结合了我院的专业特色,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数据分析、软件操作、制图等多方面能力,同时向其他遥感爱好者传授了地图制作的技能,拓宽学生们的思维,锻炼他们的实际动手能力。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2018年5月25日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社团文化节闭幕式

下一条:资环学院举办公益创想大赛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