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社团文化节闭幕式



作者:贾梦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8日 18:43 




2018年5月26日下午,资环学院于和展阶梯101举办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本次活动由社团联合会主办,分团委书记杜艳娇老师和17级辅导员王艳利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文化节历时两个多月,社联同学在闭幕式上汇报这两个多月各个社团活动的成果。看过汇报后,杜艳娇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我们发挥好社团的第二课堂作用,也对我院未来社团发展给予殷切期望。最后就是精彩的表演时间。节目种类丰富多彩,手语表演带大家去浪漫的土耳其看热气球、表演爱好者协会的情景剧带领我们回忆大一生活,还有朗诵、相声、黄梅戏、歌曲等,非常精彩,赢得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这次活动为大家展示了资环学院各个社团的魅力,也为社团文化节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希望资环学院社团能够在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2018年5月26日

上一条:资环学院举办颐养院公益汇演

下一条:资环学院举办第四届制图大赛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