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民俗PPT风采展决赛



作者:贾梦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9:12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激发大学生热爱、学习民俗文化的意识,2018年5月18日下午3时我院在资环楼506顺利举办了民俗PPT风采展决赛,担任此次评委的有民俗风采协会的上届会长、团支书,本届会长、团支书以及往届民俗PPT风采展的第一名。

经选拔,本次共有16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采用PPT讲解的形式展开,16名选手用他们饱含深情的言语来诠释自己对民俗的理解,其中,一名参赛选手身着少数民族服装,声情并茂的讲解了自己对于湘西民俗的情怀。最终根据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两名。

通过本次决赛,参赛者们感受到了民俗文化的丰富多彩,学到了许多民俗知识,也更加熟练地操作PPT。同时发挥了社团的第二课堂作用,丰富了校园文化及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己的机会。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2018年5月18

上一条:资环学院举办公益创想大赛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三字笔书法比赛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