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三字笔书法比赛



作者:贾梦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8日 22:02 




为弘扬书法文化,展现书法魅力,资环学院兰亭书法协会于2018年5月17日中午在资环楼204和206举办了以“书道千载,雅俗共赏”为主题的“三笔字”书法比赛。

经活动前期的大力宣传,共有七十余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比赛分为粉笔组、硬笔组、毛笔组三个组。根据协会事先规定的统一内容参赛同学进行现场书写,加之优美的古风音乐,浓厚的书法氛围充满了教室。本次比赛由上一届兰亭书法协会会长牛增巧、团支书金颖担任评委,她们在现场进行点评指导,参赛同学都认真听取了建议,获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协会会员的书写能力,也丰富了院系的文化建设,让同学们对书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扩大了协会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书法爱好者加入到这个大家庭。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七日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民俗PPT风采展决赛

下一条:资环学院举办化妆比赛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