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资环学院科技实践部顺利举办植树节挂树牌活动



作者:贾梦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5日 23:15 




为了提高学生“呵护树木,美化环境”的生态意识,2018年3月14日12时,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科技实践部于资环楼506教室举办了植树节挂牌活动。16级、17级学生自行组队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由科技实践部成员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参赛学生将自己所制作的树牌对资环楼附近绿植进行悬挂,并做简单讲解。然后,评委根据制作成果和讲解选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阶段,选手们结合自己制作的PPT对树木种类、生长周期、花期等做详细解说。在决赛中,选手们在台上镇定自信,讲得绘声绘色;所做PPT,内容简洁、条理清晰,画面自然又不失美感。比赛结束后,科技实践部成员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鼓励奖六名。

此次植树节挂树牌活动,不仅向广大同学们普及了植树节的相关知识,而且使呆板无味的知识变的生动活泼起来,使得同学们对校园中绿植的认识更近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2018年3月14日

上一条: 资环学院女生节手工作品展出

下一条:资环学院爱花者协会举办“灌溉树木,美化安师”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