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资环学院爱花者协会举办“灌溉树木,美化安师”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贾梦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5日 23:02 




2018年3月14日中午12时,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社联分会爱花者协会举办以“灌溉树木,美化安师”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爱花者协会会长吴梦林,团支书郝冰冰以及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的志愿者们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携带水桶和水管等浇水工具在资环楼大厅集合。一切准备就绪,开始分配任务。任务分配后,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的开始给植物浇水。其中,有人负责用水桶浇水,有人负责用水管浇水。经过志愿者们的团结协作,最终完成了浇水任务。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使同学们更加爱护校园的花草树木。同时,美化了校园环境,使春天的气息充满整个校园。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四日

上一条:资环学院科技实践部顺利举办植树节挂树牌活动

下一条:资环学院科技实践部顺利举办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