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资环学院科技实践部顺利举办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贾梦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07日 11:18 




为了响应学校“传承雷锋精神,建设出彩新时代”的号召,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科技实践部于2018年3月5日12时在安师校园举行了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参与者是资环学院16级、17级共41名志愿者。活动开始,科技实践部将志愿者们分为六组,并进行了任务分配。接到任务的志愿者们穿梭于安师校园,有的用双手拭去课桌上的灰尘,有的捡起角落里的垃圾,有的将杂乱的自行车摆放得整齐划一。虽然天很冷,风很大,但他们依旧在认真地清理。最终,在志愿者的努力下,安师校园变得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文明意识、环保意识和奉献意识,有利于更好地打造“美丽安师”,并且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使奉献之光充满安师的每个角落,激励安师学子们奉献自己,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2018年3月5日

上一条:资环学院爱花者协会举办“灌溉树木,美化安师”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兰亭书法协会成功举办“送春联”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