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说课技能协会召开见面会



作者:段苏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6日 16:48 




2015年10月14日,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说课技能协会在资环楼204教室召开了说课协会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团支书孟书羽主持,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下午17时,本次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协会会长向各位新会员介绍了协会的主要的教学内容,主要是从说课技能、教师礼仪、办公软件学习、普通话学习等方面教学。在此期间,团支书向各位会员发放水果、零食,使协会会员感受到协会的温暖。接下来,协会全体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协会成员之间彼此熟悉。团支书又向会员征集大家在了解协会的基础上,对协会上课的自我看法。协会成员也表示近期想要学习办公软件,他们表示对办公室软件的使用不了解,但是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又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协会会员积极谈论,说出了对协会上课的要求。团支书认真聆听了会员的要求,并做了记录。

见会面在一个小时后结束。此次见面会拉近了会员的距离,使协会成员更加了解协会,促进协会的发展。

上一条:乒乓球协会见面会

下一条:女生协会新会员见面会通讯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