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乒乓球协会见面会



作者:张珺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6日 16:50 




2015年10月13日,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的乒乓球协会在资环楼506举办了15级会员见面会。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会员们相互认识,加深了解,并对协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见面会一开始,会员们进行自我介绍。大家对本届的成员有了大致的了解,有利于大家平常的沟通交流。接下来是协会的团支书单占杰向大家介绍本协会未来一年的发展规划,并着重就会费的使用向大家详细的介绍,力求努力为会员服务,在协会中培养自己的兴趣,并取得更好的发展。然后是会长张珺就协会的大致情况做了一下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大家的课程安排。最后,会员就会长及团支书的介绍询问了一些问题。

通过这次见面会,大家相互认识,交流思想,并加深了对协会的了解。此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流云武社见面会

下一条:说课技能协会召开见面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