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益基金协会新生见面会通讯



作者:张晓冰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2日 21:41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益基金协会随着新成员的加入,变的生机而富有活力。为了以后协会工作的高效开展,本协会于2015年10月11日下午5点,在资环楼103教室开展了新会员见面会。

在下午5点,协会成员们到齐,同学们见面都很高兴。会长跟团支书先向大家播放PPT,PPT内容为协会负责人介绍,协会简介,协会日常工作介绍,协会对新会员的新期待,协会新学年要达到的目标等。协会负责人向新会员们分发水果,瓜子,糖果等,表达了对新成员到来的欢迎。为了同学们能够相互认识,便于以后活动举办同学们能够相互配合,协作共事,同学们都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对协会的看法与期待等等,现场气氛很活跃。

随着此次见面会的举行,同学们之间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增进了了解。相信会员在协会的带领下,共同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相信大家能够和协会共同进步,共铸佳绩!

上一条:篮球协会新生见面会通讯

下一条:测绘协会“户外实践活动”通讯稿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