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测绘协会“户外实践活动”通讯稿



作者:王毛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2日 14:02 




为进一步让新会员融入到测绘协会这个大家庭,增加对测绘的认识,10月11日,测绘协会在太极广场开展户外实践活动。

户外实践活动,即是测绘协会广泛开展并富有成效的一种活动形式。本次户外实践活动目标为掌握并熟练使用光学经纬仪。它的主要功能是测量纵、横轴线(中心线)、垂直度以及水平角度和竖直角度的控制测量等。是一种基础的测量工具。

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为全体会员。每一个会员都学习并使用经纬仪进行观测,让会员通过实地操作学会简单的测量。本次活动把课堂从教室搬到户外,增加趣味性与吸引力让会员们从中感受到测量的乐趣。

通过本次活动的学习,同学们认识到不论在学习还是生活工作上都应该结合理论知识进行实践。最后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员受益匪浅。

上一条:益基金协会新生见面会通讯

下一条:民俗风采协会见面会通讯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