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民俗风采协会见面会通讯



作者:云慧雪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1日 21:44 




为了新会员更好的融入协会、能够快速协会工作的开展,2015年10月11日下午四点,民俗风采协会在资环楼102教室举办了协会新生见面会。

下午四点见面会正式开始,会长首先给小伙伴们分发瓜子,香蕉,橘子等东西,在活动刚开始时,新老会员们依次自我介绍,为了更好的促进大家的交流和认识,期间还玩了一个记人名的小游戏,既锻炼了大家的记忆力,又促进了彼此的交流,彼此问一句,“你叫什么名字啊?”欢乐无极限呐!在说笑中,会长询问大家对协会以后发展的期望,以及想在协会中学到什么,对自己大学生活的期待等等。然后,会长向会员们介绍了协会的概况,以后的发展方向,协会的上课方式,上课内容等等。

通过此次见面会,新老会员之间彼此加深了了解,他们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进行交流,相信在今后的大学时光里,大家一定能够携手前进,共创温暖家园。

上一条:测绘协会“户外实践活动”通讯稿

下一条:资环学院2014-2015上学期各协会活动获奖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